鹤声i

默默无闻的原耽/乙女写手,拒绝乙女腐,也拒绝原耽乙。板绘学习中,希望有朝一日能为自己的作品产同人。便秘与腹泻式更新并存。

【叉骨x冬兵】Diary(中篇·上)

张嘴!

你们真的不张嘴嘛?






中篇(上)




-

“秘密。”

-

新年开始还没几天,Rumlow就又接了一个任务,Winter并不理解新年的含义所以他对出现在此时的任务并没有提出异议,他只知道或许他应该向Rumlow提出他还想要一些冰淇凌,最好是巧克力牛奶味的。

“Winter,你的脑子就是一团冰淇凌,还是化掉的那种。”临行的前一晚,Rumlow擦拭着手中的Steyr AUG A3。

Winter吃掉了冰箱里的最后一盒冰淇淋。

-

孩子们踏着新雪嬉戏打闹的声音叫醒了Winter,Rumlow不知道在何时出了门,今天的早餐没有出现在桌上而是出现在了微波炉里,幸运的是Rumlow教会了Winter如何使用它。

-

2015年1月6日

Rumlow又出任务了。

孩子们在楼下堆雪人。

想吃冰淇淋,但是冰箱里没有了。

电视里的节目很蠢,他们像傻子大笑。

可是楼下的商店没有开门。

-

冬季的夜晚来得很早,楼下打闹的孩子们消失了,堆好的雪人静静地站在月光下,小煤块做成的眼睛空洞的接纳下将这座城市的寂静。

无所事事。

-

2015年1月19日

下雪,这该死的雪是不是要把这里给埋了?

甚至都出不了门!

面包和土豆泥,Rumlow什么时候回来?

新鲜的早餐比较好吃。

-

如果不是看到躺在沙发上的Rumlow,在开门前就闻到血腥味道的Winter已经开始做一些他的本职工作。

落在身上的雪籽被体温融化,和在伤口渗出的血液里,黑色的战术看起来比上次回来时还要脏,它毫无生气的耷拉在Rumlow的身上,就他的主人一样。

一把沾满泥土的Steyr AUG A3倒在沙发边上。

“宝贝儿,你要的冰淇淋PaPa过几天再买给你。”

Winter不理解Rumlow为什么现在还在对自己笑,在几秒钟前他看起来像要死了。

-

“我以为你死了。”

“PaPa还要给你买冰淇淋呢,巧克力牛奶味的。”

-

2015年1月21日

我以为Rumlow死了,就像上次一样的认为。

帮他清理和包扎伤口,就像以前他帮我。

他没有我的愈合速度,这些天都要重复这些工作。

我要更多的冰淇淋作为报答!还有牛奶...

他身上的皮肤也没比他脸上好到哪去。

-

浴室狭小的空间里漫着一层温热的水汽,随意搭在龙头上的花洒将水滴撒在乳白色的瓷砖上。镜子里的画面就像是迷雾中伦敦一般,这Winter看不清倒映在镜中的Rumlow此时脸上是个怎样的表情。

再生的皮肤凹凸不平,一直延伸到Rumlow 的左侧腰际。一颗水珠划过沟壑,留入白色浴巾遮掩着的禁地。Winter不理解Rumlow为何要围上白色的浴巾,但他看得出Rumlow对这件事抱着一百分的坚持。Winter当然知道浴巾下面是什么,因为以前Rumlow帮自己清洗身子时自己可没有围那玩意。

但是白色边缘下的阴影还是点燃了Winter的好奇心。

金属手臂并没有我因为流过的热水而沾染上一丝热度,但机械的灵敏度并没有让Winter感觉到指下肌肉不安的绷紧。

“Hey...停下你那该死的手!”

金属手指停在了肌肉勾勒出的腰窝。

-

“我以前没有围浴巾。”

“那关我什么事,那是你自己的问题!”

冰冷的感觉又向下滑了几厘米。

“操你的!”

猛然地转身让Rumlow的腰狠狠地撞在了洗漱池的边缘处。

-

水汽凝结在Rumlow的睫毛上,它们反射着黄色的灯光像星星一样。Winter看到了Rumlow脸上的表情,可他读不懂它。

没关上的水龙头制造出这几平米见方里唯一的声音。

那是一颗从Rumlow右耳后的黑发滴下的水珠,划过他的颈窝、锁骨、胸前粉色的突起、间隔分明的腹部肌肉直到...直到目光无法触及之处。

那一道扫过自己身体的目光,Rumlow能感觉到,那不同于以往的温度。如果有字眼可以描述的话---那是在动物发情时的炙热。

-

2015年1月27日

Rumlow拽着浴巾从浴室里冲了出去。

他说我的脑子一定是被冻坏了。

他看起来情绪激动。房间门都快被摔坏了。

浴室里太热了,所以我冲了一个冷水澡。

-

2015年1月28日

Rumlow不见了。

他甚至没做早餐,虽然这几天他都没有做。

或许我应该和他道歉?

可是昨晚他隔着房门骂我。

他才是脑子有问题的那个,他一直觉得他是我PaPa。

-

2015年1月29日

雪好大。

Rumlow还是没有回来。

他还欠我冰淇淋。

-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闭上你的嘴!”

对于消失一个星期之后Rumlow再次出现在沙发上还带回来一大袋冰淇淋这件事,刚从浴室出来的Winter看起来很开心。

“把你的那玩意遮上!”

“你又不是没有看过。”

“那又不是什么博物馆里的宝物,别他妈的拿出来到处展览!你就是个智障!”

-

2015年2月3日

Rumlow回来了,还带了冰淇淋。

巧克力牛奶味的。

他还在说我脑子有问题!

可我说的是实话。

-

在二月份最甜腻的日子里,Winter发现了比巧克力牛奶冰淇淋更好吃的东西---Rumlow的嘴唇。

“你他妈干什么?”

这一天电视里的广告都是粉红色的。

“情人节,要亲吻。”

“谁他妈是你的情人!”

Rumlow看起来好像并没有预料到刚刚发生的事,可是卖花的小女孩说了他和Rumlow看起来像情侣。像的话,或许就是吧。电视里和广场上的情侣会亲吻,无论那天是不是情人节,更何况今天是情人节。

“你,那个卖花的女孩说的。”

“那他妈的是要你买她的花!”

“二楼的威尔逊太太也这么说。”

“... ...”

“我们住在一起。”

“我们又没有睡在同一张床上,我们也没有做爱!我可没碰过你!”

“做一次就算是情侣了么?”

“那他妈叫一夜情!”

-

2015年2月14日

我们没有做爱所以不能算情侣。

做爱是什么?

原来有比巧克力牛奶冰淇淋更好吃的东西。










啪啪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鉴于我还是个孩子,还没拿到驾照,车下次再开。)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