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声i

默默无闻的原耽/乙女写手,拒绝乙女腐,也拒绝原耽乙。板绘学习中,希望有朝一日能为自己的作品产同人。便秘与腹泻式更新并存。

【叉冬叉】结局尘埃已定,仍怀念过程(短小如我系列)

【段子和题目并没什么关系,我只是在B站看了一个视频,很喜欢这句歌词。】




白炽灯光照亮了面前这条狭长的过道,即便是在神盾局阳光无法到达的地方亦会毫不吝啬的给人压抑之感,巴恩斯站在过道的一头,他听到了“工”字型过道另一端传来的一阵脚步声。

随着脚步声一点点放大两名全副武装以至于让人无法看清其长相的士兵端着枪出现在转角处,巴恩斯清楚这样的仗式,也知道他们与自己擦肩而过后要去往哪里。

十恶不赦之人,十恶不赦之罪。

巴恩斯贴着右侧的墙迈开了步子,这样便不会挡着那队士兵的路。巴恩斯低下头,他在那些将死之人的脸上看过太多相似表情,此前作恶多端,此刻依旧是无事可惧,这总会让他想起在九头蛇里并不光明的时光和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些并不光彩的事情。

两点在直线上慢慢靠近,天花板上的白炽灯因为电压不稳而一阵闪烁,当灯光再次撒下时巴恩斯已经与那一小队人交错。

巴恩斯停了下来,身后的脚步声却没有停下来,只是渐渐变小直至消失不见,他回过头看到只是身后那面墙上嵌着的神盾局的鹰形徽标。

巴恩斯觉得,或许是他想的太多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