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声i

默默无闻的原耽/乙女写手,拒绝乙女腐,也拒绝原耽乙。板绘学习中,希望有朝一日能为自己的作品产同人。便秘与腹泻式更新并存。

【冬兵x叉骨】不被人知道的,也终将被遗忘的故事

-


这里是关于Winter在九头蛇期间,不被人知道的故事。


-


1.

自Winter Solider被九头蛇创造以来,除了刀尖舔血与强化实验等少数时间,他大半的日子都是在冷冻舱中度过的,加之血清的注入,这二者使得他较常人来说衰老的更慢,或者说是在不受致命伤的前提下活得更久。

他有时会在冷冻舱里躺上一个星期,有时是半个月,有时则是半年,在作战人员损失与填补极为频繁的九头蛇中,Winter每一次醒来时与他搭档的特战队员总是无一相同,虽然也曾存在少数因他被拖去洗了头所以忘了的情况。

Winter第一次见到Rumlow时Rumlow才刚刚进入特战队,那时的特战队长还是个整日叼着香烟、三句话不忘问候人母亲的金发壮汉。Rumlow的个头与体能在特战队员均不突出,到是他琥珀色的眼球有几分吸引人,可是这在特战队里没有什么用,毕竟他们可不是以在酒吧里和女人讲腻歪的情话为生。Winter不理解,特战队怎么会招这样的货色。

新来的特战队员都对Winter敬而远之,谁都不想像之前某个倒霉蛋一样被暴走的Winter敲断肋骨。于是到了午饭时间,相对于另一边热闹,Winter则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餐厅的一角用勺子耙着没什么味道的营养泥。

“你就吃这玩意?还以为你有多宝贝。”

一个满盛食物的餐盘被放在了餐桌的另一边,Winter抬起头看到一个黑发的男人环着手臂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

“对了,我叫Rumlow。”男人在桌子对面坐了下来开始大口吃着盘中的食物未在有其他的言语。Winter也往嘴里塞了一大口营养泥。

这就是Winter与Rumlow的第一次不能算做交流的交流。

然而,Winter根本就没记下对面人的名字,他觉得这样的人一次任务都不可能完成,准会被对方的枪子儿打成一团烂肉。

虽然从入队以来Rumlow一直不同于常人的和Winter套着近乎,但在特战队里却未被人当作异类甚至人缘极佳,他的嘴里总能跳出让人喜欢的话。Rumlow果然适合去酒吧工作,Winter这样想。

很快就到了新一批特征队员执行任务的时间,任务地点在南美洲的某个小国。运输机上新兵们叽叽喳喳得没完,他们有些人看起来有些兴奋,有些人则是紧张。坐在自己身边的Rumlow倒是安静,大口的嚼着手中的黑巧克力棒。

“Hey,Winter你要吃巧克力吗嘛?”Rumlow不知从哪个口袋里掏出了一只巧克力棒,并将其伸到了Winter面前。

“拿着吧,这比你那糟糕的营养泥好吃多了。”见Winter没动,Rumlow便将手中的巧克力晃了晃,也许这样会使得它看起来更诱人。

Winter接过了Rumlow的巧克力棒握在手里,心想着Rumlow就要死了,要被枪子儿打成烂肉了,Rumlow和别人不一样,但这救不了他。

而Rumlow见Winter低头不语的样子,也没再说什么,继续自顾自的啃着巧克力棒。

等到下飞机时,Winter发现那根巧克力棒早已被自己捏得粉碎,但他仍将其揣在了作战背心的口袋里。

战斗甚是激烈,密集的爆炸,空气中尽是土壤、火药与鲜血的味道,而Winter倍数于常人的听力使他在枪林弹雨中都能听到有人在呻【富强】吟,有人在叫着救命。这样了惨烈程度,Rumlow怕是早死了。

然而在枪声变得稀疏甚至停止后,Winter走进放着任务目标的实验室时,却发现Rumlow坐在一张实验桌上,一旁站着一名手提放置任务物品的冷冻匣梳大背头的高个,他们的脚下则是几具尸体或者说是几块烂肉。

那一次Winter以为Rumlow会死,但是他没有。

2.

Rumlow活得很久,那个大背头也是,比Winter见过的大多数人都久。Winter觉得这也许是件好事情,至少Rumlow会带着大背头和自己一起吃饭,有时还会给他丢巧克力棒和李子。虽然Winter不喜欢大背头,但他喜欢巧克力棒和李子,他还记得Rumlow说要多吃李子,补脑。

一天,在地下基地昏暗潮湿的走廊里Winter看到Rumlow正和大背头聊着什么,看起来有些意见不合。两人看见Winter之后,大背头便被被Rumlow支开了。

“过来。”Rumlow向Winter招了招手。

Winter乖乖的走了过去,他觉得今天走廊格外的长且狭窄。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Rumlow见Winter过来了便如此问道。

“好消息。”极少有机会做选择的Winter并不知道“坏消息优先”的套路。

“好消息是你那个整天喂你吃营养泥让你穿魔术贴战靴的管理员昨天在捷克被打成了筛子。”

Winter并没有觉得那是个好消息,即使换一个管理员,自己还是要整天吃营养泥、穿魔术贴的战靴。

“那坏消息呢?”

“老子倒霉,上头让我接手了你”,Rumlow说这些时却还是以往嬉皮笑脸的样子,“我们可先说好,你他娘的可别洗头之后不认人,老子可不想被你的金属手臂抡上一锤子。”

“......”

Rumlow要当自己的管理员了,Winter没吱声但心里有些开心,他觉得这是好消息,他以后会有更多的巧克力棒和李子。但Rumlow说这是坏消息,他担心自己会对他动手,想到这Winter又有些失落。

“看你的样子,还不乐意?”

“没有...”

“那就好,你小子好好表现。”Rumlow抬手摸了摸Winter乱糟糟的头发,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要知道这样的举动若是换作他人,怕早就被Winter一顿爆锤。

“你小子该洗头了。”Rumlow收回自己的手并吹了吹便转身走了。

Winter站在原地抓起一小撮头发嗅了嗅。

“晚上Daddy给你洗头!”Rumlow的声音穿过狭长的走廊窜进了Winter的耳朵里。

自Rumlow当了管理员之后Winter的日子比以前好多了,他不用再吃没有味道的营养泥,而是新鲜的蔬菜与肉类;也不用再穿魔术贴的战靴,当然不是因为他学会了系鞋带,而是Rumlow会帮他系鞋带:时不时Rumlow还会给他带巧克力棒和李子。最重要的是,Winter不用自己洗头了,头发再也不会绞进该死的金属缝隙里。

“从这个月起,巧克力棒半个月一根。”那天Rumlow整给Winter洗着头,Winter坐在浴缸里玩着小黄鸭,听到这个消息他不满的将小黄鸭捏入掌心,后者发出了“咘叽”的悲鸣。

“你没再吃那该死的营养泥了,你现在一餐一块牛肉、一盘蔬菜还有那恶心的蓝莓汁,巧克力棒还吃个不停,Daddy都要被你吃破产了,你要知道巧克力棒和李子都是Daddy自己掏钱买的。”Rumlow打开喷头用热水冲去Winter头上的泡沫。

“Rum…”Winter的语气听起来可怜巴巴的,自从跟着Rumlow以来他便学会了撒娇,因为只要他撒娇Rumlow就一定会给他想吃的。

“闭上你的嘴,你是Winter Solider不是Fatty Solider,上次的体检结果出来了,你自己知道你胖了多少嘛?”泡沫冲干净了,Rumlow将水龙头关上,从一旁的毛巾架上扯下一块毛巾扔到Winter头上。

“接下里的你自己弄。”

没有巧克力棒的Winter不开心,但日子还得照样过。Winter和Rumlow的关系并没有受到巧克力棒的影响,甚至好到有人问Rumlow是不是和Winter上【文明】床了,所以所以Winter才那么听话。

之后,那人便被Winter猛锤了一顿,而Winter也被丢进了冷冻舱。

“你以后可别那么冲动”,Rumlow给刚刚被解冻的Winter端来了一杯热牛奶,“你冲动我可是要扣工资的。”

“没有工资,就没有李子”,Rumlow在一旁坐了下来,拿起桌上的M16擦拭起来,“喝完了去洗个澡,晚饭我给你端过来了,一会好好休息,明天有任务。”

Winter将手中的空杯子放下了,转身走进了浴室。

“小兔崽子,你还有脾气了。”

Rumlow将桌上的一颗李子拿起来砸向Winter,却最终撞在浴室门上。

晚上Winter躺在床上,鼓着他湖绿色的眼睛,他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事,是那个人胡诌Rumlow和自己上【和谐】床了所以自己才动手的,为什么Rumlow还要这样说自己。

Winter从床上爬了起来决定去客厅里拿杯水喝。

他打开门,却听到了一阵急促的喘息声从Rumlow的房间里穿了出来,这样的声音听得Winter身体发热。

好奇心驱使着Winter打开Rumlow的房门。

Winter是被Rumlow用枕头、床头灯、闹钟等一切能投掷的东西砸回房间的,他甚至还从那些落在地上东西中找到了一根巧克力棒,Rumlow裹着毯子狠狠地关上了门,但Winter还听见Rumlow在嚷嚷着“Winter,我C你大爷”。

Rumlow在出任务前有“释放压力”的习惯,因为条件限制他便选择了最简单快捷的方式,不了却被半夜起来的Winter撞了个正着。

3.

“那天我以为你会走的...Rum。”Winter将头埋在Rumlow的肩颈,双手不安分的在其腰间游走。

“Daddy不是没走吗,而且还让你这个小兔崽子爬上了Daddy的床。”Rumlow捧起Winter的脸,他湖绿色的眼睛即便是在黑夜里都如此美丽。

接下里的便是漫长而窒息吻,Winter的吻技一直以来都没有长进,粗鲁至极。

“这就硬了吗?”Rumlow的手搁着作战裤厚实的布料都感觉到了Winter的炙热与巨大,他笑了并另一只手拍了拍了Winter的脸蛋,“就那么喜欢Daddy吗?”

“嗯。”Winter的头点得如凿蒜一般。

“想永远和Rum在一起。”


“兔崽子,你这话是在哪学的?”Rumlow将双手搭在Winter的肩膀上,双膝夹住winter线条分明的大腿,一个用力便将两人的位置调转,“你知道永远是多久吗?”

“从生到死。”


[从生到死?]这小子生来就不是和自己在一起,想来自己也会死得比他早。Rumlow这样想着,但却没有说出来,这个傻小子说这话时的表情比想吃巧力棒时都认真。


“说得好,Daddy喜欢。”


4.

“但是...我认识他...”刚刚被Rumlow从洗脑机器拖下来的Winter喃喃到,不知道是谁给自己听的还是说给他身边的Rumlow说的。


“你给我把嘴闭上!”Rumlow用手捂住了Winter的嘴,连拖带拽的试图将他带回房间,“不想再去洗一次头的话,就乖乖听话。”


Steve Rogers队Winter来说果然是无法彻底被抹去的记忆,见上一眼就念念不忘了。


“怎么,现在就惦记着别的男人了?”回到房间后,Rumlow将Winter扔到了床上,而后走到Winter脚边将他的靴子从脚上扒下来,“是谁说要和Daddy在一起的?小兔崽子...”


似乎没有将Rumlow的抱怨听进去,Winter只是两眼空洞的望着天花板。


“你在这乖乖躺着”,Rumlow弯腰拉过被子将其盖在Winter的身上,“我去给你弄点水擦擦身子,脏死了。”


就在Rumlow那着脸盆和毛巾准备进浴室的时候,他又听见了躺在床上的Winter的低语。


“我认识他...”


Rumlow笑了起来,Steve Rogers,自己若是Winter的话也会惦念对这样如太阳般耀眼的英雄吧,谁愿意当下水道里见不得光的老鼠呢。


等Rumlow从浴室里出来时,Winter已经昏睡了过去,Rumlow将水盆放在床头柜上,拧了拧毛巾开始给Winter擦起了身体。


等给Winter擦完身体之后,Rumlow身体的肌肉酸痛才一股脑的涌了上来,和Steve Rogers在电梯里的打斗让Rumlow也伤的不轻。


Rumlow俯身在Winter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便径直走向了沙发并躺了下来,等明天任务结束了再去医务室看看吧,如果任务成功了的话...


5.


再醒来时Winter已经清醒了些,不再说那些胡话,Rumlow松了一口气,Winter不用再去洗一个头,毕竟在洗头之后立马出任务对Winter来说并不是一个好选择。


“和以前一样照顾好自己”Rumlow蹲在Winter身前,低头帮他系着鞋带。


“怎么了,小崽子。”见Winter只是静静地坐着,Rumlow抬起头来,两人的目光刚刚好交汇在一起。


Winter的眸子还是那么漂亮,那么清澈,根本不像一个血刃杀手,根本和自己不是一类人的样子...


“队长,该出发了。”转过头,穿着整齐背着枪的Rollins正站在门外。


“知道了”,Rumlow看向Winter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巧克力棒塞到Winter作战服的口袋里,站起身来摸了摸Winter的头,“去吧,和Rollins一起,好好执行任务”。


Winter站了起来,直直地向门外走去,没有回头。


“队长,保重。”Rollins说完这句话之后便跟着Winter走了。


“保重。”Rumlow站在独有他一人的房间里呢喃道。


-


后面的故事,世人都知道了。


[Branes生是为了和Steve Rogers一般耀眼,Branes死是为了和Steve Rogers一样壮烈]


不被人知道的故事,也终将会被人遗忘。



Fin.



评论(17)

热度(2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