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声i

默默无闻的原耽/乙女写手,拒绝乙女腐,也拒绝原耽乙。板绘学习中,希望有朝一日能为自己的作品产同人。便秘与腹泻式更新并存。

【叉骨x冬兵(无差向?)】大概是因愚人节+清明节而产的段子(?)

好久没写东西了,都不知道自己做些什么😳



冬兵是个傻子,他的脑子被洗过太多次,但这不意味着有人敢惹他,因为冬兵同时也是个疯子,没人愿意冒着被敲断肋骨的风险去嘲弄他。

朗姆洛是个聪明人,他从队友的尸体堆里爬出来太多次,但这不意味着他不会去做些蠢事,因为朗姆洛同时也是个喜欢挑战(作死)的贱骨头,由上可推出他便成了嘲笑、讽刺、侮辱冬兵的第一人,无论是言语还是行为上。

不出所料,冬兵差点扭断朗姆洛的脖子。

但朗姆洛的脖子毕竟还是没有断的,不怕死的朗姆洛自然也没有消停。

不知在向朗姆洛的脸上挥了几个拳头之后冬兵渐渐对朗姆洛的行为不以为然,甚至开始相信朗姆洛对他撒的谎,虽然那些谎言在正常人眼中漏洞百出。

于是在某年的愚人节冬兵在西伯利亚大草原上被朗姆洛忽悠了一个晚上,就因为朗姆洛说那晚有他没见过的流星雨,向流星雨许愿的话愿望一定能实现。

没错,冬兵就像一个被坏男人欺骗的纯情小姑娘一样盘算了几天自己该向流星许下什么愿望。

那天特战队员们都在讨论,等冬兵明白过来会给朗姆洛安排个什么样的死法,但冬兵在等到出任务的朗姆洛回来之前就被拖去洗了头。

之后,每年的愚人节,只要冬兵没被冻起来,他就会被朗姆洛蹩脚的谎言耍得团团转。

直到他看见三曲翼大厦淹没在火光中,冬兵才发现今年的愚人节朗姆洛并没有骗他。

“如果这次任务失败了,

“我可能不会回来了。”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