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声i

默默无闻的原耽/乙女写手,拒绝乙女腐,也拒绝原耽乙。板绘学习中,希望有朝一日能为自己的作品产同人。便秘与腹泻式更新并存。

【无差向】精分七题·第一题

emmmmm...很久没回冬叉圈了
在别的圈(BG.BL都有)绕一圈
最后发现还是冬叉最虐
毕竟吃刀使我快乐
从今天开始挑战“精分七题”
写得不好又短小还请见谅😘😉😆





1.以“他们拥抱接吻”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欧洲的初春和冬日一般寒冷而干燥,北风刮过树桠树叶沙沙作响,青灰色的天空重云藏起了太阳。习惯早起小镇的居民散落在广场的每个角落,有的人行色匆匆,很快从广场的这头窜到了那头;有的坐在咖啡馆里享受着美味的早餐。

我仿佛能闻到从门缝中溜出来咖啡香。我觉得我应该喝上一杯热红茶,最好再配上黄油面包。

我搓了搓冻得发僵的双手。

一位母亲牵着一双背着书包的小男孩走过,他们好像在嚷嚷着什么,我听不清,但我知道现在的孩子是一个比一个精怪,可够让人头疼。

看,那个雕塑下的音乐家,他早早的来布置自己的舞台,他是一个勤劳的人,要是我才不会这么早就出门演奏即便这关系我的生计。不过他拉小提琴可是有一手的,至少这能给我解解闷,或许有机会我会给他几欧元。

古老的大钟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敲响。

一个带着帽子的年轻人出现在广场上,他看起来心情有些复杂,从他不停的在广场中的长椅上坐下又站起我看得出来。他在想些什么呢。

他似乎注意到了我,我看不清帽檐下他的眼神,而我却依旧注视着他,我想他未必也读的懂我。

有人走向了他,他们在交谈。那人穿着套头衫,可我能看清他的脸,布满了伤疤可真难看。我不由得开始回想他原本的样子。

年轻人似乎对后来者有些抗拒却又带着几分向往,我真的很想听听他们在说些什么。

可耳麦中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想法。

“瞄准头部,一枪毙命。”

我遵守了命令。

子弹飞进了那后来人的脑袋里,我想肯定会有些东西溅到年轻人的脸上,毕竟前一刻他们还在拥抱亲吻。

FIN.



【emmmm,文中的“我”是神盾局的特工,而另外两个角色你们都懂得,这是一次猎杀行动,巴恩斯特工帮“我们”完成了这次任务,而“我”永远也不明白那一刻他是怎么想的,也永远不知道那个世界顶尖的雇佣兵为何“不曾”察觉“我”...】

评论(1)

热度(13)